甄冷の程月

(Wland同名)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全职高手】不务正业的国家队(全员/cp向)

05
【蓝溪阁 击杀 荒野镖客】
【兴欣公会 击杀 沼泽猎手雷普】
【兴欣 - 君莫笑】黄少天有空了?
【兴欣 - 君莫笑】术士……文洲啊你运气真好,不过这boss才55级啊好可惜
【蓝雨 - 索克萨尔】总好过没有
【蓝雨 - 夜雨声烦】没错!队长威武!
【蓝雨 - 流云】队长威武!
【蓝雨 - 枪淋弹雨】队长威武!
【蓝雨 - 涛落沙明】队长威武!
【蓝雨 - 八音符】队长威武!
【蓝雨 - 灵魂语者】队长威武!
【兴欣 - 君莫笑】……
看着这整齐的队形叶修也只好用上了标点大法,然后果断下线遁。
野图boss的抢夺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日子也在一天天过去,很快就到了19号。
联盟给各位职业选手(还有一条蓝河)租了一间酒店公寓,冯主席和他的助理则是一人包了一间五星级酒店的套间。
还有酒店顶楼的会议室。
对此其实冯宪君很有意见,但是叶秋好歹是这个策划里最重要的人,活动举行在H市也是合作条件之一。
这样可以省下三张机票钱啊,再说B市雾霾这么大我哥可能会感冒的。——叶秋的原话。
是可以省机票没错,可后面那句才是重点吧居然开地图炮!(其实重点是哥哥)
算了,甲方是大佬,飞两趟飞机的事还可以去H市看看西湖,那就定在H市吧。
兴欣战队被联盟勒令去机场接各职业选手,于是整个战队一起出动,浩浩荡荡(11个人)朝着机场过去了。
结果去到机场就看见了一脸正经的张新杰和昏昏欲睡的张佳乐。
“为什么?”叶修差点以为自己的手表出了问题,“你们不是4点20到吗?”
现在才四点,而看这两位的状态估计已经到了好一会了。
不会又是张新杰那套怕塞车怕意外于是强行拉着张佳乐提早一个小时出门的理论吧?叶修向张佳乐使了个眼色询问,张佳乐点点头然后继续摊在候机室的椅子上晒咸鱼。
张新杰无奈地推眼镜:“结果改签了飞机,3点42分到的。”
叶修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问道:“韩文清不来?”
韩队不是国家队成员,不要求今天集合,但以他的性格应该会跟着过来才对。叶修有点意外。该不会是这两个吵架了吧?
“没什么事,”张新杰果断出声,枪毙掉了叶修的脑洞,“他要收拾回家的东西。25号过来。”
张佳乐此时又开始抗议了:“我们能不能先去check in?”
“微草他们快到了,4点15降落。”结果却是乔一帆回答了他的问题。
他们?微草不是只有一个国家队的人么……张佳乐正在疑惑,一抬头看见回答自己的人是谁之后顿时明白了什么。
那位天才少年高英杰也会过来。
【职业选手聊天群】
【霸图 - 百花缭乱】好饿哦,可是并不想吃狗粮┐(─__─)┌[查看图片]
照片上是乔一帆和他拿着的今日航班时间表,其中来自B市某个航班号被显眼的红笔圈了出来。
正在不停地看时间的乔一帆顺势点开了那条消息,然后便慌慌张张地开口道:“张佳乐前辈,不是你想的那样……”
张·咸鱼·佳乐看着乔一帆红了一半的脸摇了摇头打断:“算了吧,你俩那点事谁不知道。”
是啊,这点事谁不知道呢。王杰希坐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却突然发现身旁的高英杰解开了安全带,提前把自己的背包拎了下来,还有自家队长的背包一起。
PS高英杰是自费过来的联盟并没有报销他的机票
差点忘了后排还有一个人,虽然不是同一个战队的但小天使还是帮忙拿了下来。
谢谢。后排的人接过背包又盖上了眼罩。
一下子揽着两个大背包高英杰也感觉有点拥挤,但这并不能阻挡他打开背包检查东西的动作。
只见他拿出了一个纯黑色的盒子——看大小应该是个水杯,杯子的夹层还印着两个少年的照片。
“送给一帆的?”王杰希象征性地问了一句,想也知道回答是什么。
果然,高英杰点点头:“是的队长。”
语气里是掩藏不住的高兴。王杰希心里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就像是,自家种的白菜被偷了,家里的猪还追过去拱一样。
什么乱七八糟的。
旁边的高英杰自然不知道自己在队长心里已经成了赔出去的猪,仍然开心地翻着手机相册里的相片。
明明还有十几分钟才降落,他却好像下一秒就要跑出飞机一样坐立不安。还有,不就是一个水杯吗,捧着像是求婚戒指一样的,噫。
后排的人默默在心里感叹,年轻真好。
好不容易熬过这十几分钟,高英杰在飞机门打开的瞬间激动地站了起来,却突然像焉掉的茄子一样胆怯地看向王杰希。
嗯,还记得队长在这呢,很好。
王杰希本着人道主义点点头,随后也站了起来,喊了一声后排的人。
也亏得是坐在一二排,离舱门比较近,不然这位微草的未来非展现出真人Z字抖动这个技能不可。
顺利过了安检,一出安检门就看见一个紫发的男孩站在门前四处张望,再怎么安静如斯也掩盖不住脸上的紧张。
“英杰!”少年的目光直接越过前面的王杰希惊喜地看向他身后,接着才看到前队长用一种很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尤其是那双大小眼,实在是太诡异了。
乔一帆的气势立马弱了下去,小声地喊着:“王队,下午好……”
“嗯”王杰希点点头回应,越过他回头看着还在安检小姐那被要求摘下帽子的高英杰。
高英杰当然听到了那一声叫唤,视角转了一圈然后精准地落在乔一帆的身上,像76的战术目镜一样死死瞄准了目标。
高英杰自带的技能,无CD,不需要蓄力也没有时限,只对【乔一帆】这个目标生效。
王杰希OS:果然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不对是赔出去的猪。
三个人顺利汇合,一起朝着候机室走过去,两个少年已经手挽着手开始叽叽喳喳了。
对了,还有一个自费过来呢?哦不对他的机票是老板报销了的。
高英杰看看前面明明背着比自己两倍大的包却仍然健步如飞的身影,有点想拿回乔一帆手里自己的衣服。
“队长,他在前面。”
乔一帆甚至没注意到B市这边来了三个人,可见这人跑得有多快。
背影还是很好认的。乔一帆突然想到,刚刚说不想吃狗粮的可能一会就会撒得满天飞了。
————————————————————————
估计以后都这个时候更新了【趴】
全员吐槽役w

评论(4)

热度(136)